我的建议作文精选400字
尊敬的县长伯伯:
我是延川县的一个小公民。近几年来,科技发达,我县有修建了影剧院广场等等。括宽了许多条街道,还建成了规模宏大的小商品超市。
可我发现,在公路,广场等许多地方随处可见废塑料袋和废纸。路旁的垃圾桶虽大,却没有盖子,夏天苍蝇嗡嗡地飞。垃圾桶明显不满,周围垃圾却一堆。在公园中,有些人把这里当成公厕。清澈见底的县河,由于人们随意排放污水,现在也是河水浑浊,臭气熏天。
为了使延川县更美丽,我向县长伯伯提出以下建议:
1加强监督,保证垃圾入箱;同时还要对垃圾分类大量宣传,保证垃圾分类入箱。
2加强绿化管理,保持广厂清洁。让每个公民拥有便便袋,给宠物收拾便便。
3严禁企业和人民向县河排放污水。
4将超市塑料袋改成麻袋。
为了延川的美好明天,请县长伯伯好好考虑并采纳我的建议。呼吁全县人民共同保护环境,维护公共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