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作文精选400字
尊敬的环保局领导:
你们好!我是天津市东丽区津门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
如今十分发达的地球,但是却有十分重大的隐患,这都是人为制造出来的:滥砍滥伐树木、建立化工厂、胡乱排放有害液体。“对人类威胁较大的气体,世界每年的排放量达6亿多吨……”看见这一组组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真是叫人吃惊。从2300万年到1800万年前森林古猿的出现到现在人类高度发达的文明时代,对于每个人从未停止过的索取,大自然都是“有求必应”的,这更滋长了人类的贪欲。
环保局的各位领导,以下是我提出来的建议,供你们参考:
1、我们要做到讲究卫生,因为那样才能够保护环境!当然也就是不能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制造噪音。
2、我们要保护自然环境,那样万物才能共同生存在一个美好的家园。我们不但自己要做到,而且还得以自己的力量来告诉身边的人不猎杀珍稀动物和受保护的动物,要关爱和保护野生动植物;要植树造林,爱护我们身边的每一寸绿地、每一株花草、每一片树木!现在我们部分地方已经做起了这个活动项目:“分类回收、循环再用”。 我们不能乱丢弃废电池、废塑料等垃圾;而是要将垃圾分类投放,变废为宝,使资源循环再生,造福人类!
3、我们一定要做到最重要的一个:节约资源 减少污染!节水为荣,随时关上水龙头,千万不能浪费我们的水资源!屡劝不听者,要予以罚款。
我期盼环保局的领导能够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