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是滴落的汗水,优秀是马拉松赛跑,优秀是失败的结晶。“优秀”一词,对于我们来讲,并不陌生,但却很少有人做到。其实真正的优秀,只属于拥有足够自信、不懈努力、不停坚持的人。
自信,让你变得优秀。
人生的旅途上处处长满了荆棘,我们应该鼓起勇气,大步向前。别说“不行”,自信会让你优秀。谁一生下来便会走路?便会写字?都是慢慢地磨练,你又有什么理由说你不行。不怕万人阻挡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试用一千多种灯丝,每次失败后他从不气馁,当有人嘲笑时,他却自豪地说:“我发现了一千多种物质不适合做灯丝。”这是怎样的自信啊,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这才是真正的乐观自信啊。
困难在强者面前都是纸老虎,只要我们自己相信自己行,那就一定可以,一定会变得优秀,人生最大的挑战莫过于战胜自己!
努力是平凡与优秀之间的桥梁。
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必须要付出努力。学习就是这样,它需要每时每刻都努力,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要优秀,就要默默的付出努力,然后一鸣惊人。努力是要真心地付出辛苦,倘若你在假努力,结果是不会陪你演戏的。在生活中,也是一样,你只有真努力才不会被社会抛弃,才不会流浪街头,才不会寄人篱下,才会变成一位优秀的社会公民。
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想要优秀,努力是必不可少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定。
坚持才是决定你是否优秀的关键。
禁不起波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有乘风破浪,坚持到底,才能看到优秀的光辉。失败乃成功之母,贵在坚持。优秀的路上有许多坎坷,但只要你坚持,永不放弃,再遥远的“优秀”,它都会在你身边。不管雨下了多久,都将会有彩虹,不管你有多悲伤,你都要坚持,因为优秀在等着你。
如果你错过太阳时流泪了,那么你也将要错过群星了。不必害怕跌倒,它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更矫健,关键是要坚持到底。
不管多远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才会笑得更加灿烂,才会变得更加优秀。只要坚持,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自信,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只要努力,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止步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