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我的偶像
个人都有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最火的一个00后组合-----tfboys,tfboys你不知道是谁?那你就out了,tfboys是XX新推出来的组合,是thefightingboys的简称,也就是加油少年的意思,我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凭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tfboys是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成就梦想的舞台,有人却说这只是一些孩子在闹腾,那我想问,你家孩子闹腾能闹腾到粉丝达到了数百万,能闹腾到中央舞台,综艺舞台上吗,有些人还说他们不务正业,呵呵,不务正业为什么易烊千玺可以是年级第一,不务正业为什么他们中考都能成功考进重点中学呢。
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这3个小孩为什么魅力那么大,不知道他们有什么魔力能让那么多人喜欢他们,认可他们,我来告诉你们,他们吸引人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成就,还因为他们的懂事,他们每次见到粉丝都会给粉丝90度鞠躬,向粉丝道谢,帮粉丝捡手机等等,他们一定也不骄傲,有些黑粉对他们做人身伤害,他们也原谅,不追究。
有些粉丝,不懂他们的辛苦,我想告诉这样的粉丝们,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堵在王俊凯学校门口的时候他都是翻墙出学校,他有低血糖不能太累你们知道吗,王源那么瘦,上学放学你们都追着他,他天天还要像逃命一样跑着回家,上学。易烊千玺这个乖宝宝,你们忍心伤害他吗,他那么棒,成绩那么好,会变脸,书法,魔术,各种舞蹈,吉他,画画……那么多才艺,简直是全才,在他身上似乎看不到任何一点缺点,你们忍心伤害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