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作文400字农村范文
我的家乡在一个依山靠水的村子里。
村子的后面是一片大森林,小鸟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唱起了歌儿,那歌声可真动!
村子的前面是一块绿油油、一眼望不到边的大稻田,露珠在麦稻上玩耍。
稻田边是一条弯弯曲曲、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的鱼儿在水中快活游来游去,他们有的把头露出水面吹泡泡,有的在嬉戏,还有的在聊天……
小河的四周是一片穿着绿衣裳的大草地,那里开着五颜六色的小野花,把草地装扮得五彩缤纷的,真美丽啊!
小野花的旁边是一颗颗又高又大的柳树,柳树好像是在微风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也好像是随着燕子的歌声翩翩起舞。
柳树的下边就是那些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采野花……那些小朋友们玩的可真开心呀!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乡亲们在这里幸福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