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家乡作文400字农村范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她没有桂林山水那样有名,也没有香山红叶那么秀丽。她只是一个四季分明,景色迷人的小乡村。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乡村的美景吧!
乡村的美在春天里。春天,大地融化万物复苏,树上长满了嫩芽,像一个个刚出生的蚕宝宝。麦苗返青了,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油油的新装。农民伯伯正忙着播种呢,到处都散发着泥土的和春天淡淡的清香。
乡村的美在夏天里。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也是小麦成熟的季节。金黄色的麦地里,小麦被麦穗压弯了腰,好像在给农民伯伯鞠躬呢!
乡村的美在秋天里。秋天是农民最忙的时候,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棉花地的棉花都开了,白白的棉花姑娘正向人们微笑呢!玉米地里的玉米也露出了金色大牙。果园里散发着果子熟透的迷人果香。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丰收的喜悦。
乡村的美在冬天里。冬天虽然是个寒冷的季节,常常寒风呼啸,但是下雪的时候,人们会因为雪天的景色而忘记了寒冷。雪后,地上铺了一个巨大的白地毯,又松又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听极了。周围所有的一切都穿上了银白色的时装,真是太漂亮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四季分明,景色迷人的小乡村。那里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永远那么祥和、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