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人活着的意义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农村,小时候家里生活本身就很苦,再加上老爸在我12岁的时候就离开了我,那个时候的我很不幸福,我经常抱怨,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老天对我这么的不公平,后来我慢慢的懂得了人世的冷暖,慢慢的变得强大起来,所以那个时候的我总结了一下,人活着的意义就是---不断的成长。
意义二:活的更好,因为责任活的更好更出色
如今我成长了,也长大了,算成年了,但是我又一次迷茫了,我大学没毕业就因为创业而退学了,当我团队带到四十人的时候,我谈了一个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就问我自己和身边的人,人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个时候我得出来了,人活着的意义就是---活的更好,因为责任活的更好更出色。
意义三:开心快乐
当我从失恋中走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每个人都是一个生命,其实人活着不是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意义,就是活着,接受,创造,付出爱,就当我付出爱的时候,我又走了桃花运,有一个女孩子对我表白了,我接受了,所以这一次我感觉到了,人活着本身其实是没有意义的,也不要花时间去研究意义这个东西,它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痛苦,与其研究人活着的意义,不如研究当下做什么才能使自己最开心,最快乐。
4意义四:不断的付出爱
当我谈的这个女朋友,要跟我结婚的时候,我才发现,人活着是有责任的,这个责任就是付出爱,不断的付出爱,其实人生的意义都是人们为了区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而定的,所以最终我总结了,人生本无意义,如果非要给人生下个定义,如果非要问活着的意义是什么,那就是活在当下并不断的付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