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宵作文范文600字7
前天是元宵节,我们过的十分快乐,下面,就听我细细道来。
元宵节那一天,我一回家就立刻写作业,不一会儿作业就完成了。我们吃了元宵,拿上炮,欢欢喜喜蹦跳着下楼放炮去了。
我们刚下去,便听见空中传出了“哧溜”的声音,好像百鸟也在为这元宵佳节高唱赞美之歌。“砰!”一声,我们都吓了一大跳,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朵“五颜六色”的花儿在空中开放了!我们都赞叹:“真是漂亮!”
我们一路小跑到了广场,先点燃了鞭炮,“噼噼啪啪”鞭炮响了,震的我们都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放炮喽!放炮喽!”我们先放了一个喷花,喷花先开始喷,之后又发出了“噼噼啪啪”的响声,喷的越来越高,接着,便慢慢的,喷的越来越小了,直到没有。接下来,我们放的是礼花,我拿上打火机,一点着,就马上跑开,并习惯性的用手捂住了耳朵。“哧~~啪”礼花以每秒一次的频率飞上天再炸开,好看极了。
似乎响应我们似的,园子的其他地方,礼花也竞相开放:“红牡丹”繁花似锦,“金菊”金光灿烂,“春风杨柳”绿叶莹莹……节日的夜空简直像个大花园,漂亮极了。
可惜的是,我们很快就把炮放完了,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学习、生活也像礼花一样,竞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