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元宵作文范文600字11
元宵节,爸爸带着我和妹妹到西山公园看灯。到了西山公园,我眼前全是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花灯:有神气活现、昂首挺胸的金牛灯;有活泼可爱的五福娃灯;有十二生肖灯,他们个个都做得非常细腻、精致,栩栩如生;啊,还有“海底世界”灯:一大群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在水草丛里悠闲地游来游去……漂亮的灯还有很多,把西山打扮得像天仙一样美丽。
我看到了一条巨龙,我开心地跑过去,那是我的生肖灯。这条巨龙长约9米,头抬得高高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拳头一样的眼睛瞪出,看上去非常神气,两条长长的龙须在风中一翘一翘。四只爪子又粗又锋利,给龙增添了威猛,长长的身体像连绵起伏的山。身上的龙鳞染上了黄、橙、红三种颜色,使龙更加灿烂夺目。龙尾巴也高高翘起,显得更加精神。这条龙真像随时都会腾空而起。我怕龙飞走了,我忙叫爸爸给我和龙合影。
妹妹也找到了她的生肖灯——猴灯。这猴灯怎么那么大呀!妹妹把手伸起来才到它胸口。它把手伸得高高的还捧着一个大桃子像怕妹妹偷它的桃子吃。它的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妹妹好像在说:“你是谁,不许偷我的桃子。”
这些花灯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想如果晚上来看一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