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作文
1参加生日派对
大家好!我是一只粉色的猪猪,名叫米鲁。我出生在一个干净、温暖的猪圈里,从小受到小主人的宠爱。今天是5月25日,也是小主人的好朋友--莎莎的生日。
呵呵,莎莎是个小女孩,她特别喜欢我,所以今天我也要和小主人一起去参加她的生日晚会。一大早,小主人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条米黄色的碎花边儿蕾丝裙,一双白色的长筒袜套在腿上,外加一双红得闪闪发光的红漆牛皮鞋。哇,漂亮极了!当然,小主人把我也精心打扮了一番,给我戴上了一条金丝边儿的红色丝带。我俩来到一家礼品店,“呃……该买什么礼物给莎莎呢?”小主人满脸疑惑地说。“那个那个。”我边说边跑过去,往两个和我长得差不多的粉色小猪上蹭了蹭。小主人立刻明白了,她买好礼物满意地走了。过了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莎莎家里。“哇噻!好漂亮呦!”
只见墙上挂着好多气球,客厅中间还挂着横幅,桌子上摆了个大蛋糕。“koko,你们终于来啦!”莎莎说着,看了一眼其他的小朋友。“嗯,莎莎,这是送你的礼物,”说着,小主人把礼物递了过去,“是米鲁特意为你挑的哦。”“哦,谢谢koko,也谢谢米鲁!”说完,她摸了摸我的头。我忍不住瞅了她一眼,看到了莎莎满脸藏不住的喜悦。生日派对开始了,莎莎和小主人插上了蜡烛,点燃了。接着,好多朋友一起合唱起《生日快乐》歌来。“happybirthdaytoyou……”我也忍不住接上了几句。
2小鸭子参加生日派对
小兔子的生日快到了,邀请了许多小动物,小鸭子也被邀请了。
这天,小鸭子在梳妆打扮,它的毛一顺朝下,像一个可爱的男孩,一对圆溜溜的眼睛,犹如一对葡萄;一张又长又扁的嘴巴,好像一张地毯;那地毯上还有两个洞呢!不一会儿,打扮完了,喜气洋洋,真帅气!马上离开了家,踏上了去小兔子家的路。
我也好想去参加小兔子的生日派对呀!
3生日派对
前几天,我又参加了我们班里一个小朋友的生日派对,我们在那儿玩的是地板球。
地板球跟冰球很像,也是拿着球拍,可是在屋里打的。而且是拿着球拍打一个带小洞的球。
我们开始被分队伍的时候,大家是又生气又惊讶。为什么呢?因为啊,给我们分队伍的那个阿姨好像是知道我们是在想什么,硬是把我们和我们的好朋友分在不同的组里,可是也没办法,只好这样了。唉!以后我要是当上了国王,谁再把别人和他的好朋友分在不同的队伍里,就拿他去喂狮子!
比赛开始了!对方得到了球!他把球带到了中场,没法儿往前带了,他传给了前面的队员,那个队员过了一个人,然后射门,进球了!我们气得直摔球拍,他们队喊着,叫着,有一个人还冲我们挺着胸,昂着头,好像在说:“你们永远别想赢我们这个队伍!” 我这时更加生气,恨不得把那小子拿来宰了!
我们没办法,只好去中场开始了。我们有一个小朋友接到了球,我赶紧跑到了球门前,他正好传给我,我一射,进门了!这回应该我们得意,该他们垂头丧气了,这才叫公平啊!可是后来他们进的球就越来越……唉,甭提了,总之我们队不怎么地!
最后我们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嗓子都快喊哑了,大人们全把耳朵捂住了。
那天可真高兴!可惜,快乐的时光一会儿就过去了!
4开心的生日派对
今天我带着昨晚精心挑选的礼物去参加了诺诺的生日派对。参加生日派对的小朋友可真多呀,其中王欣悦和金言和我是同班同学,其余的都是一四班的小朋友。虽然多数小朋友我都不认识,不过很快通过诺诺我们已经愉快地玩在一起了。
生日派对上我们跟着阿姨做了可爱的面具,不过最开心的还是自己动手做了比萨。其实做比萨很简单,只要听阿姨的指令按步骤一步一步就能做出好吃的比萨。第一步是准备材料、面粉。第二步是搅拌面粉。第三步是将面团切块。第四步是将面团压平做成面饼。第五步是将面饼放冷藏柜发酵。第六步是在面饼上均匀地涂抹比萨酱。我们是从第六步开始操作的,因为前面的步骤对我们来说有些难度。第七步是均匀地撒上陷料。这步很重要,要先撒一层起司粒,再撒培根片、鸡肉片,培根片鸡肉片不能撒在太边上,不然容易烤焦。随后撒上洋葱、番茄,最后再撒一层起司粒,这样吃的时候才能起丝。第八步就是烘培。
等了一会阿姨为我们端上了热腾腾香喷喷的比萨,我们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吃着小食,一边啃着比萨,这真是无比美妙的享受啊!随后我们一起点蜡烛,一起为诺诺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大家都很高兴!今天的生日派对是我参加过的最开心的聚会!
5生日派对
2月2日,是陈子琪的生日。这天正好事星期六,我和杨玉舒、石润珂、高天琦等几个要好的同学一块去给陈子琪过生日。
陈子琪的家在城东路的远征都市花园。我们几个到她家时,另外一个好朋友王倩早已到了。快中午时,陈子琪的生日派对开始了。陈子琪的爸爸、妈妈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蛋糕摆出来了,大家赶忙插蜡烛。接着小寿星陈子琪双目紧闭,两手合十,默默许愿。然后,她、吹蜡烛、切蛋糕,并且给我们每人分了一块蛋糕。我们一边吃,一边争着向陈子琪祝福。我们一起合唱了生日歌。生日歌刚唱完,掌声还没有落,我们五个不约而同地往陈子琪脸上奶油。陈子琪高兴地嘴都合不拢。吃完饭后,我们整整玩了一下午。一会儿下楼放炮,玩健身器;一会儿上楼玩智力游戏,看电视。一直到晚上,我们几个才恋恋不舍地离开陈子琪家。
今天的派对可真有意思。